全部

川汇区: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2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到天瑞集团周口水泥分公司、河南四方药业集团等地督导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工信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中,吕振龙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生产区、办公区、食堂、宿舍、垃圾处理区等公共区域卫生消毒情况,以及职工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废弃口罩处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了解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

督导组要求,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实行厂区封闭管理,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严格落实职工健康监测“一人一档”,加强环境卫生和就餐管理,配足配齐防疫物资,落实岗位防疫措施,强化出入车辆管理,妥善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

督导组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和保障,企业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合理安排,统筹协调。只有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工人健康安全,才能推动生产,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最大限度弥补损失。区工信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监管责任,加大督导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及时发现企业防疫工作短板,堵塞漏洞,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