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质量标杆奖企业阿尔本制衣恢复生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文/图

2月19日下午,位于商水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员工在操作电动机器缝制订单衣服。

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占地面积200亩,拥有员工4000余人。主要设计、生产中高档时装,产品出口到日本、欧洲和北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14项服装生产软件著作权和23项专利,曾荣获河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省级“智能工厂”等荣誉称号,是我市唯一一家荣获全国质量标杆奖的企业,也是河南省最大的高档时装加工企业之一。

根据该公司能够提供免费食宿、员工多为本地村民、易管理的实际,市县相关部门主动上门,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前的准备工作。经过一周的准备,2月17日,该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认真做好车间消毒、机位调整、错时分餐、住宿疏散等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首批600多名员工进入车间,回到操作台,分批有序恢复生产。

该公司负责人吴丽霞表示,第二批员工正在进行自我隔离检查,不久也将回到工作岗位,届时公司产能将恢复过半。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