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严抓疫情防控 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便利条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黄锋 苑庆锋 文/图

2月19日上午,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副调研员李素芹带领港区人社局、企业办、发改委、安全办、环保分局、交通分局、李埠口乡卫生院负责人到辖区两家企业督导验收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杜广贤一行先后到勾大姐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厂区疫情防控措施,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开复工保障措施、企业人员及车辆监控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目前工人数量以及后续所需用工量。杜广贤对两家企业在港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的义举表示赞赏,要求他们在复工复产中,继续践行企业担当,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杜广贤要求港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在坚决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创造便利条件,给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吃下“定心丸”。

港区调研员李素芹对企业日常防护和建立“一人一档”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