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助力港区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2月19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到周口港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提供金融服务,推广疫情管理登记系统,为港区疫情防控增添强力保障。

当天上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副行长王志远带领部门负责人程力、李韩英、杨莉等人,来到周口港区管委会,为港区捐赠口罩600个、护目镜60个、酒精100斤、消毒液200斤、手套500双、方便面20箱、火腿肠10件。同时,还带来了中原智慧社区疫情管理登记系统。据了解,该系统由中原银行开发,通过手机扫码填写温度、外出事由等信息后通行,实时统计出入人员信息,实现替代人工,避免交叉感染,可满足社区、单位、工厂等不同场所人员及车辆出入信息登记和管理需求,供全市免费使用。

捐赠仪式开始前,王志远一行与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党委委员张东立进行会谈,了解港区在金融服务中的需求以及遇到的问题。王志远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周口分行不仅会在金融业务上对港区进行全力支持,同时也愿意利用各方途径和客户资源,帮助港区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王志远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关注到全市各级单位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大量的辛苦努力。作为金融机构,中原银行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履行着我们的社会责任。这次我们为港区抗疫一线的兄弟们带来了一些生活物资和防护物资,同时也带来了我们开发的中原智慧社区疫情管理登记系统,帮助小区和机关单位通过扫码登记,提高登记效率,防止人员在登记过程中的交叉感染等各类风险隐患,为疫情防空提供提供坚强保障。”

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向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港区的一系列支持举措表达感谢,并表示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在全区各级防控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周口港区一定会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