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要求企业要科学防疫、有序复工

来源: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郭恒禹 2月19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到产业聚集区部分企业,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家明,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一同前往。

梁建松一行先后到护理佳纸业、辅仁药业、溢丰纺织、海新化妆、顶尚帽业、多走路鞋业等企业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全面梳理分析,共同研究制定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

梁建松要求,全县复工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精准掌握复工人员构成和身体状况,严格做好排查管理和体温监测工作。要做好外地复工人员的隔离工作,确保隔离期限,阻断传染源。要加强员工自身的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好员工就餐、住宿,做好公共场所的杀菌消毒工作,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保障复工安全生产“两不误”。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交通物流、工人返岗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日常生活需要,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