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要确保公共场所、营业场所消杀“全覆盖”

来源: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龚政 2月19日,鹿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先后到真源办事处、城郊卫生院、大隅首、教体局、真源办事处康源小区、明道城(地下超市)、福利院、敬老院、救助站和农商银行机关、部分营业部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公共场所、营业场所消杀工作。

每到一处,许四军都认真听取消杀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各卡点的消毒、测体温和消杀工作。在真源办事处,专业消毒人员正在进行喷雾消毒,不漏下任何一个死角。在大隅首,工作人员采用背附式灭杀雾炮和大型车载喷雾机对公厕和临街商铺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

许四军指出,开展集中消杀是杀灭病源、切断传播疫源的有效手段,是防控疫情、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安全的重要措施。有关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检查,严格执行有关规范和要求,全面彻底消毒灭源,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消毒杀菌区域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此外,要重点对公共场所和营业场所等人口聚集区域实施全面彻底消毒杀菌,严控疫情。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