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自成深入豆门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志勇 2月19日,淮阳区政协主席马自成轻车简从深入豆门乡武湾、马营、肖庄、孙营等村庄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武湾村,马自成详细询问了疫情摸排及重点人员、人员流动、公共场所等管控情况,实地查看了执勤卡点工作落实情况,并深入到秦营村内查看人员扎堆聊天、不戴口罩出门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情况,并严格要求坚决杜绝人员扎堆聊天、聚集打牌、聚众吃饭等;坚决管好超市商店规范经营;对企业复工生产要严格把关验收,不达标决不能复工复产;要开展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改善人居环境。


在胡营新大桥,马自成查看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栏版面,详细了解执勤卡点值班值守、流动人员管控、交通执法等情况,指出新大桥是联通豆门与项城市区的唯一通道,要坚决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公路交通管控“五个严禁”要求,防控工作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同时也要保持道路畅通。


马自成强调,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阶段,要深刻认识其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致使前功尽弃。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守一线,严防死守。要管控好重点人员、人员流动、企业、商店、饭店、农资店等公共场所营业和消杀,管控好农村环境卫生和生活物质保障,管控好执勤卡点和干部队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