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急】今晚郸城全城消毒,请关门闭户

来源: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今晚20时至23时,郸城全城消毒!


详情如下:


2月19日,记者从郸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郸疫情防指办〔2020〕24号》指出,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民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郸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2020年2月19日20时至23时,开始在县城建成区开展全域环境消毒。


一、消毒范围


县城建成区所有区域


二、责任单位及区域管理


实施方法采取网格化消毒管理方式,城区主次干道由城管局负责施行消毒,其它区域分别由三办一区(新城办事处、洺北办事处、洺南办事处、高新技术开发区)、城郊乡、胡集乡,按照属地管理进行实施。


三、具体要求


1.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由三办一区(新城办事处、洺北办事处、洺南办事处、高新技术开发区)、城郊乡、胡集乡通知到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各企事业单位通知到全体职工。要求实施药物消毒,消毒期间所有居民、单位封门闭户,不得外出。切实保障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2.县疾控中心负责技术指导。


记者现场了解到,各办事处消毒机械已经万事俱备。重要的事说三遍:


请您关门闭户在家,


请您关门闭户在家,


请您关门闭户在家。

我们共同战“疫”,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