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到宁平检查抗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史金鹏

2月18日,郸城县公安局长陈凤祥先后深入宁平镇张集、陈堂、赵京行政村和相关超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宁平镇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宁平镇党委书记徐汝敏、镇长王树勤和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朱金光参加。

每到一处,陈凤祥都认真查看登记台账、人员配备、设施配备、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要求工作人员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务必思想上要重视、安排上要严密、措施上要务实。

陈凤祥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正确面对疫情形势,全面贯彻“五个落实”和“十个抓实抓细”,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为出发点,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不留死角,真正管住重点人群,保护好易感人群,减少集聚性疫情发生,同时保障好民生,积极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制定对策,及时整改到位,把上级各部门反馈的问题作为导向,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最高站位、最强担当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