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争做出彩河南人】郸城冯冬梅:亿元“守护保”赠“疫”线英雄

来源: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党员干部、医生护士、警察……只要是因感染新冠肺炎导致身故,就赔付10万元;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导致意外身故及伤残赔付10000元。”连日来,郸城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得正酣,富德生命人寿郸城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冯冬梅也奔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忙得不可开交。原来,她是免费为“疫”线人员送了一份叫“守护保”的人身保险,总保额为1亿元。

冯冬梅说,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深入村镇路口、社区卡点,排查、登记、测体温……始终奋战在最危险的一线。至于所接触的人员中有没有病毒携带者,没有任何人知道,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危牵动着每个郸城人的心。

作为一名郸城人,冯冬梅日常的工作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支持。于是,她积极向上级领导汇报,决定为1000名坚守一线的防控人员免费送上保额10万元的“富德守护保”,为一线人员的安全加把防护锁,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也献上自己一份爱心。

截至目前,冯冬梅已为石槽、东风、吴台、虎岗、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562人办理了“守护保”,而且保险录入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