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赵红建到宁平“疫”线检查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2月18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深入宁平西环、陈堂、徐桥防控卡点和乡镇集中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赵红建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继标、县委书记罗文阁关于“五个全部”的讲话精神。全镇党员干部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重做好与民生关系密切的企业复产复工,保障经济逐步恢复正常运行。要抓好春耕生产工作,保障农民群众能够及时购买到种子、化肥、农药等生产资料,全力保障粮食产量稳步增收。

在郸城东环入城卡点,赵红建认真查看防控卡点对过往车辆的查控情况,要求卡点工作人员克服厌战情绪,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又讯:当日下午,赵红建再次来到宁平镇张集郑庄、宁平西环、宁平北环、宁平东环、许楼、梁庄卡点和森林超市及郸城北入城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卡点务必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认真落实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发热病人专人处置等各项防控措施,并要求超市等场所要做到错峰购物,在保障群众生活物资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