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带队督导全区路网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2月1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对辖区内未完成的、新修的以及谋划建设的路网项目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及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陪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纬十三路与北四路交叉口、郸城路与平安路交叉口、松花江路东延、扶沟路与西三路、府苑街南延、庆丰街东延等路网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路网建设进度。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道路施工进度、何时能复工以及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或施工方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 对于全区路网建设,他要求,对于纬十三路、北四路、纬十二路、北一路、平安路、腾飞路南延以及古城路这7个项目,每一条路的投入清单本周内要完成;对于商务中心区的所有路网,这周内要拿出绿化的具体标准;对于高铁片区所有路网设计、郸城路桥、鹿邑路、郸城路北通、文体路、桂园路等预建设的路网,抓紧时间进行规划设计,并拿出具体预算;对于在建的道路,要抓紧时间施工,一周督导一次,争取三月底在建路网项目基本完工。

 随后,张建党一行还到文昌大道东延道路绿化施工现场进行查看,他要求,施工方要抢抓一切有利时机,抓紧时间进行绿化施工,确保三月底前绿化工程基本结束,同时在施工时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施工,保证绿化的整体性和层次感,争取获得最好的观赏效果;相关部门要抓紧拆除影响施工的障碍物,保证绿化的施工进度。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