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稳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李红  

2月1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稳就业工作会议。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区人社、医保、住建、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有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企业复产复工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所以大家都要认识到,都要有紧迫感,充分履行好职责。二统筹兼顾,分类指导,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的工作一定要按要求做好,同时认真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的服务工作,要为务工人员提供一切便利的服务。三做好企业疫情的防控工作。企业疫情防控要按照文件规定严格做好,区防控指挥部一定要加强指导。四加强对劳动者的保护。为劳动者提供的服务一定要想周到、细致,做到关怀、关爱。五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交通保障工作。所有的道路要保证畅通,卡点一定要按规范开展卡点工作,如果需要撤销的坚决予以撤销。六采取措施,扎实做好稳定就业的各项工作。三个乡办和区直各单位要采取各种措施,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就业的各项工作。七切实加强领导,确保落实到位。上级下发的各项文件,各项措施,各种优惠政策,一定要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开通企业复产复工渠道,并保证渠道畅通,确保抓细抓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