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20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直相关单位和相关乡办负责同志到许湾乡和文昌办事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王轶陪同。

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许湾乡两个隔离点、卫生院,文昌办事处隔离点、万果园超市、建业社区实地查看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在许湾乡隔离点,闫立超看望了正在接受隔离的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许运贵和邓丽英,闫立超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隔离,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闫立超要求随行的许湾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要时刻注意被隔离人员的身体和心理的健康状况,尽可能多的给他们提供生活上的保障,确保他们能安心隔离,早日恢复健康。

在许湾乡卫生院,闫立超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他说,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更为辛苦,院方要保证一线医务人员的防控物质储备,保证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院方要充分科学调配好值班人员,要把人力资源都充分利用起来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

在建业社区,闫立超说,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到认真负责,细心细致,对进出小区人员必须精准识别,做到无遗漏;同时要科学调配值班时间和值班人员力量,确保执勤人员精神饱满,严格负责;所有排查一定要做到严格细致,要坚决按排查标准进行排查,不能疏忽大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