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周淮路拓宽改造工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2月2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到搬口办事处、许湾乡督导周淮路拓宽改造工程。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及乡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时上午,张建党一行沿周淮路向东,对道路两侧涉及征迁工作的村庄逐一查看,每到一处,张建党都仔细询问目前征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现阶段各乡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发现问题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张建党说,周淮路拓宽改造工程是全市的重点工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绝不让”的重要一环,周淮路拓宽改造工程完工后,将要变成连接淮阳区和原中心城区主要干道,示范区要做好配套工作,责无旁贷。

        对于周淮路拓宽改造工程,张建党要求,一要把握好时间。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在三月底前,做到道路两侧拓宽施工区域“场光地净”。二要把握好政策。对于红线以内不能提供合法宅基地手续的违章建筑,要坚决予以拆除。区房屋征收中心一定要将群众的安置问题做好,对红线以内涉及征迁的群众进行挨个走访,要做到灵活机动、有的放矢,对于符合安置标准的,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安置。对于规划区以外的村庄,相关责任单位可参考文昌大道东延安置方案,拿出具体办法。三要把握住方法。从现在开始,各乡办明确班子成员专职负责,区房屋征收中心在不能影响正常征迁工作的情况下开展工作,一周以内,搬口办事处要带头将乡政府、卫生院和粮库位于红线以内部分进行拆除,道路两侧树木要按照规定进行砍伐,确保周淮路拓宽改造工程顺利施工。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