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疫情防控严防死守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黄云彩 文/图

       2月20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到辖区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对居民区人员流动防控要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人,同时,要严格做好用工企业及外出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当天上午,孙红伟前往港区未来家园小区和港城小区,在防控执勤点查看出入人员登记信息,向防控人员了解工作措施,要求值班人员继续按照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限制人员进出,对有必要进出小区的居民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在港城小区通往幸福家园小区的在建道路上,孙红伟沿路检查小区各出口围挡设置情况,要求李埠口乡和城管办对小区人员流动的防控要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人。

      在检查过程中,孙红伟对企业复产复工和外出务工人员流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红伟指出,鉴于当前的防控形势,许多往年在外务工人员至今还未出门,相关部门和用人单位应当抓住这个时机,做好宣传工作,吸引务工人员在本地就业,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后用工难的问题。居民外出工作时,防控人员要严格为其测量体温,为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要求的务工人员开具健康证明。针对港区到外地务工人员,要为他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记录他们近期的健康状况、接触过的人以及行动轨迹,做到有章可循,让用人单位直观详细地了解工人情况,便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