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一爱心商会慰问高庄社区防控人员

来源:

作者:

2020-02-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感谢你们的关爱和慰问,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2月21日,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士红及部分支部成员来到川汇区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复兴路口防控卡点,慰问那里的防疫值班人员,面对慰问人员社区支部书记朱新义感激的说。 

据了解,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川汇区小桥办事处第一时间在社区各主要路口设立防疫服务点,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每天24小时坚守岗位,对辖区内的居民实行凭卡登记出入,对每一位进入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特别是高庄社区内的爱心团体“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在秘书长王建华的带领下,组织数名爱心志愿者每天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义务值班。有时候是晚上值班时,忙到很晚才吃上碗泡面,每到深夜,在寒冷的值班棚内只能靠喝热水来御寒保暖。但为了大家的平安,志愿者们都无怨无悔。

小桥办事处人大主任张万胜代表卡点防控人员,对爱心企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他说:“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有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怀,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当日,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为高庄社区防控卡点送去了价值4000元的方便面、面包、饮料等爱心食品。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