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刘涛就重点项目复工现场办公

来源: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21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直有关部分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就重点项目开工情况现场办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于杰参加活动。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到韩营城市综合体、桃园新世界商业综合体、开元万达、周口青网科技园区、杭萧钢构、美乐家园C区、中兴新业港产业园、协和骨科医院一样结合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和开工情况,实地解决遇到问题。

王文峰、刘涛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市里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健康安全。要认真做好员工信息登记和健康筛查,开发区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办好员工上班的有关手续,在防疫物资方面最大限度上给予保障,并组织医疗卫生部门搞好服务。开发区各项目分包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千方百计为项目顺利施工创造条件,要积极努力为企业做好协调,从手续办理,到生产资料和施工环境的协调,给予积极的帮助。未开工项目要认真做好复工前的准备工作,从现在开始备足原料和机械,组织好施工队伍和人员,力争早日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迅速组织力量,形成建设规模,追赶建设进度,努力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