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决战决胜,连战皆捷! 沈丘:又有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婷婷 文图

鼓舞人心!在沈丘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捷报频传!

经过该院专家团队的精心救治和人文关怀,21日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沈丘县人民医院治愈新冠肺炎患者总数达到7人。

在治疗过程中,该院充分发挥了中西医结合的技术优势,在周密会诊、全面评估患者病情的基础上,给予祛湿毒疫邪并给予抗病毒及对症支持治疗,同时对患者进行相应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结合核酸及影像检测结果,经专家组会诊讨论,达到治愈标准。

【出院患者详情】

1、患者李某,男,50岁,范营乡人。2020年01日23日从武汉返回沈丘。2020年02月01日以“发热3天”为主诉收治我院感染内科隔离治疗。于2月3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初检结果回示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患者徐某,男,25岁,纸店镇人。2020年01日21日从武汉返回沈丘。2020年02月03日以“武汉返乡2周入院排查”为主诉收治我院感染内科隔离治疗。于2月4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初检结果回示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李某和徐某,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六版,符合出院标准,于21日下午3时由120指挥中心调配专用转运车辆,护送至沈丘县慢性病医院,继续据需规范隔离14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