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抗“疫”,沈丘民营企业家汇聚磅礴力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张震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沈丘县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和责任,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号召,众志成城、担当责任,奉献爱心、接续力量,积极投入到这场刻不容缓的防控疫情战役中来,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强烈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工商联副主席、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大唐伟业董事长唐东升历尽艰辛、克服困难,先后两次向红十字协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物资,累计捐出10万只口罩、1000瓶消毒液、4000套防护服、400斤医用酒精、1000双医用手套、300箱(6吨)84消毒液,助力沈丘县一线疫情防控。 

商会党委宣传委员、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沈丘玉文化产业园董事长范交通通过多方协调,高价采购15000只口罩、1000瓶酒精、3000公斤84消毒液,捐赠到沈丘县红十字协会,并向范营乡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1.16万元的防疫物资和食品。

自疫情爆发以来,食品供货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豆孝营先后组织了四次捐赠,所捐物资累计折合人民币近32万元。这次疫情给食品供货商会带来重创,造成了严重的损失,但他们在疫情面前,舍小家顾大家,企业家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精神着实让人感动。

郑州沈丘商会在党支部的号召下,发挥商会优势、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会员单位用实际行动以多种形式参与抗击疫情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热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爱心行动中来。截至目前,郑州市沈丘商会李磊、徐冉、李永太、李海洋等10位会员企业家已累计捐款捐物25万元。 

截至目前,沈丘县统战部共发动企业商会、民营企业、在外沈商精英等捐助资金406.35万元、总计捐助医用口罩 30多万个、N95口罩4420个以及分批次捐赠医用防护服、酒精、消毒液、食品等折合人民币842.59万元。捐款总计1248.94万元,居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