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高铁沿线绿化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2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到高铁沿线实地查看高铁两侧绿化情况。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王宇飞,党工委委员王轶陪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及乡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对高铁沿线两侧的绿化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张建党都仔细询问土地征收、租赁情况,并根据不同地段的不同情况商讨相关的绿化方案。

张建党指出,文昌大道与高铁交叉口两侧各50米的绿化带由住建局负责,用小株植物进行绿化;高铁站东侧部分区域由搬口办事处负责,要尽快把土地租赁下来,用桃树、梨树、杏树等成活率高的果树进行绿化;除了以上两个区域外,高铁沿线两侧50米范围的区域,相关乡办把所涉及到的土地租赁下来,种植楸树、桐树、栾树等性价比较高的行道树;各乡办要切实负起责任,3月12日植树节之前高铁沿线绿化要全部完成,并由相关部门组成验收组进行验收。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还到搬口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搬口粮库、搬口办驻地实地查看周淮路拓宽改造工程涉及到的房屋征迁情况。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