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周口港区:郅楼村一党员为疫情防控捐赠价值47600元物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疫情防控期间,周口港区社会各界纷纷为防控工作捐款捐物,为防控工作提供支持。2月20日,一名在邻县经商的港区居民,为港区一线防控人员捐赠了700箱,价值47600元的统一黑芝麻乳。捐赠人名叫苑树强,他告诉记者,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此时应当展现出应有的担当,为疫情防控尽心尽力;同时,作为一名李埠口居民,他希望在疫情阻击战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家乡人共同攻坚克难。

苑树强是李埠口乡郅楼村人,在商水县经商。他告诉记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看到各级党员干部每天24小时坚守防控卡点,守护当地居民健康安全。作为港区居民,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希望能够为防控工作尽一些力。苑树强想到,自己代理的一款饮品产品质量好,营养价值高,适合为长期在外工作的防控人员补充体力和营养,于是他组织十多名工作人员,利用三四天时间,调配了价值47600元的700箱统一“神采焕发”黑芝麻乳,通过李埠口乡党委联系,捐赠给周口港区,供一线防控人员日常饮用。

港区领导张东立、李翔、刘学庆为本次捐赠组织了一场简单的交接仪式,仪式上,张东立对苑树强的义举表示赞赏,并将物资登记造册后,安排人员将物资分发到各个防控责任单位和一线防控点。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