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可预约!河南省第二批普通医用口罩今日投放周口市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3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首批市场投放的基础上,定于2月23日(星期天)进行第二批普通医用口罩市场投放,投放区域为信阳、郑州、南阳、驻马店、商丘、周口和安阳等地,投放总量为100万只、分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两种。

投放实行网上预约、错峰申请、实名购买,2月23日中午12时起可在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上预约。

三家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分别为: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sinopharm-henan.com/,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http://www.henanyiyao.com.cn/,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有限公司、www.hnyyyc.com。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