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不等不靠 抓紧推进项目复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馨

2月21日下午,副市长胡军到沈丘县调研安钢产能置换项目复工工作。

在安钢产能置换项目现场,胡军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开工准备、招工等情况,并现场安排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他们打消顾虑、鼓足信心。

胡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社会稳定。胡军要求项目单位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克服困难、完善手续,加快复工步伐,科学精准施工,全力抢工期、抢进度、抢机遇,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原则,制定科学完善的疫情防护复工方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加强安全防护,抓好安全施工,全力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胡军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认真执行中央、省、市有关要求,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生产前提下,积极推动项目迅速复工开工,并深入一线,全力为项目单位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项目复工开工扫清障碍。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