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凯旺电子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张震 鲁亚昆 文图

疫情防控期间,沈丘县工商联副主席

企业,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序复工复产,做到复工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近日,在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有条不紊的投入生产。为确保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安全措施,在门口设置了人员消毒通道,安排专人对工人进行体温测量、身份登记。同时对厂区定时进行通风和消毒,设置警示标语,采用错峰用餐,防止员工扎堆聚众。凯旺电子总经办经理赵建表示:“复工期间,我们做好车间、办公区域、餐厅、宿舍楼、公寓楼每天两次消毒工作。”在用餐方面凯旺电子采取分批分时制的就餐制度,要求员工避免面对面就餐,就餐距离间隔1米以上。

企业细致周全的防控措施,让员工们感到安心又全力的投入生产,目前企业正在加紧赶制订单,保证产能。

目前,全县部分复工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又确保了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实现防控发展两不误。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