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聂堆镇:升国旗聚合力开新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按照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工作安排,2月24日为恢复上班的第一天。8时许,西华县聂堆镇政府全体干部衣冠庄重、佩戴口罩、按照间隔1.5米的距离整齐地站在国旗台前共同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打开新的工作局面。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聂堆镇政府上空。聂堆镇政府全体干部面对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音乐的旋律,情不自禁地唱起国歌。

在鲜艳的红旗下,聂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辉就一月份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顾,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改善、农田水利、植树造林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疫情防控期间干部值班、工作纪律作进一步要求。

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与大家共同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的感受。她希望全体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凝聚合力,全身心投入到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统筹抓好当前其它各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