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赢双胜”

来源:

作者:

2020-02-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2月24日,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深入到西华县社区、企业,在该县县委书记 林鸿嘉的陪同下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西华县人武部院内,东方时尚通航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疫线官兵捐献500件胡辣汤料,表达了企业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王善冲代表部队对企业慰问表示感谢。随后,王善冲一行人又来到该县大富城小区,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持、不能有放松麻痹思想。

周口海鑫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产品范围为安防监控、通讯网络等领域,王善冲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到岗率、复产率等情况,希望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恢复和扩大产能。因为外来员工数量较多,公司在做好人员排查、隔离观察等管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的基础上,进行了严格的防疫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健康上岗。王善冲对公司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希望企业按照进度,有序复工,为全县乃至全市企业发展带好头、作表率。他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仍不能有丝毫大意,要继续督促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绝不能因工作疏漏引起疫情反复。

王善冲强调,针对当前返程务工人员流量大的特点,一定要压实地方主体责任、相关部门监管责任,建立严密防控机制,加强人员疏导,强化消毒物资保障。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千方百计把耽搁了的时间抢回来。越是在“战疫与复工两手抓”这一关键阶段,越是要筑牢安全防线 “最后一公里”和“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