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决“头”等大事!项城理发师为交警蜀黍“疫”线理发

来源:

作者:

2020-02-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彭慧 通讯员 牛天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项城交警全警动员、全员上岗,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工作二十多天以来,很多人头发长了却没有时间、没有地方理发,理发便成了一个难题。
  2月24日,恰逢农历二月二“龙抬头”,该市“飘逸理发店”和“李明工作室”负责人主动联系交警大队,带着工具来到交警大队院内,免费为抗疫一线交警辅警理发。两位师傅手法娴熟利落,理完发的民警辅警们个个精气神十足,纷纷对两位理发师的手艺赞不绝口,对两位理发师特殊时期奉献爱心的行为致以诚挚谢意。
  两位理发师表示,现在好多人都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看到交警同志们日夜奋战在一线,守护着我们,我们老百姓很感动,所以就想利用自己的手艺为抗疫一线的交警同志们送来温暖,为这些可爱的人提供一些方便,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能为抗疫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我们也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