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王毅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2月22日,区长王毅带队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区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董鸿、丁永华、张健和区政府办、发改委、卫健委、交通局、郑集乡、城关镇等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毅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中玻玻璃、奥力克塑编、酷恩电子等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又来到周淮路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进行查看,王毅详细了解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对重点项目的情况汇报。

王毅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坚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落实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各类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王毅强调,要加快企业复工生产,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进度,认真落实好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生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尽全力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要尽快出台完善工作预案,严格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岗位防疫、职工健康监测等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不出问题;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项目业主和工业企业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抓防控、促进度”,推动全区经济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