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赴武汉抗疫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

作者:

2020-0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晨 

2月24日,淮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文民、区人武部干事谭安平到四通镇、新站镇、临蔡镇等地走访慰问赴武汉抗疫的5名现役军人的家属。

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文民分别与赴武汉执行抗疫保障任务的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赴武汉抗疫现役军人的无私奉献及其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了解,淮阳籍赴武汉抗疫官兵临危受命、闻令而动、各赴岗位,他们中有驻武汉火神山医院、方舱医院一线的保障人员、有维持武汉火车站秩序的执勤人员、有加班加点调度医疗物资供应的运输人员......这些优秀官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铿锵誓言,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以赴捍卫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文民说,现役军人出征抗击疫情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在家军属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坚定信念,共同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随时关心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到军属心中。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