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胡国胜到县行政服中心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罗东新

2月25日上午,商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到县行政服中心办事大厅,看望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县财政局长李春华、税务局长许秀勤、中心主任郝贵良陪同。

胡国胜对大厅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制定激励机制,优化办事环境,简化办事流程,为工作人员提供好后勤保障。要做到测体温、分流办理,有条不紊,避免人员聚集;做好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免费文印、免费邮寄等,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线上线下融合办理。要确保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窗口秩序不乱、政务工作不断、服务质量不减,为全县重点项目、企业复产复工和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要对标上海优化营商环境18条政策举措,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