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开展2月份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2-2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2月16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2月份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如图)。

闫立超一行先后到文昌大道东延绿化工程、纬十三路、宁和家园、华耀城商业地块等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观摩。

在文昌大道东延绿化工程现场,闫立超要求,一是标准一定要高。文昌大道的绿化事关整个周口的对外形象,一定要严格按规划设计的标准去施工,不能擅自降低标准。二是要抓紧有利的施工时间。时间不等人,现在正是绿化的最好时节,各施工方要明争暗赛,既要比质量,又要比速度,在3月底前完成所有施工任务,示范区会根据各方完成的情况拨付工程款。三是抓紧上报存在问题。施工面临的问题,施工方要在今明两天上报至区住建局,施工过程中随机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示范区会妥善解决,保证工程正常施工。四是施工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施工方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标准进行施工,尽量招聘本地工人,施工前要对每个工人进行体温测量,工人都要配备口罩。五是做好时间上的统筹和货源的统筹。施工方要做好施工的后续工作,必须保证苗木供应,做到心中有数,做好登记造表,绝不能因为苗木短缺而停工。希望所有施工方继续快速推进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力争在3月底之前完成所有绿化工作。

在宁和家园施工现场,闫立超要求,一要加快进度,抓紧施工。疫情来袭,各个项目都面临困难和挑战,但安置房项目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进度。二要保证质量。安置房项目建设一定要保证质量,要对得起群众的期盼。三要注意安全。非常时期,各项目单位在施工建设过程中,不仅要注意施工安全,更要确保施工人员的健康。四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方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大管理力度,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五要抓紧恢复施工。项目方要通过各种渠道,陆续组织工人进场施工,确保工人尽早到岗到位。

闫立超还对全区路网工程和商业地产项目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