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完成好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各项任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2-2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2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闫立超强调,一定要善始善终,完成好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的各项任务。各乡办和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闫立超要求,一要全面落实,无偏差。对上级所有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要坚决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真正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二要全面排查,无遗漏。排查工作一定要认真、细致、全面,排查中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人,上报数据要做到准确无误。三要全面返工,无懈怠。疫情形势出现变化,但大家仍不可麻痹大意,要积极按照上级要求,全面返工,绝不懈怠,同时要把目前疫情防控的好做法,坚持做下去,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四要全面复工,无推迟。全区所有项目都要循序渐进地全面复工,必须抓紧时间,迅速推进各项目复工工作开展;特别是安置房建设项目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天都不能耽搁;同时还要做好省市重点项目的复工,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所有开工的工地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人一定要戴好防控护具,每天定时测量体温,错峰吃饭,施工方要在人员集中场所做好消毒,保证工作安全。五要全面督查,无情面。大家要自始至终做好督查工作,督查组要做到不留情面,严格督查;各乡办和一办八组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疫情防控的所有工作按规范标准进行操作;各级各部门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和麻痹思想,一定要尽职尽责,善始善终,完成好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的各项任务。

会上,区纪委书记韩华传达了刘继标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宣读了《周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力有序推动全市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通知》;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宣读了《关于转发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区党工委委员王轶宣读了《周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