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扶亭街道组织爱心义剪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张世佳 史晓伟

2月24日,扶亭街道六上村室广场上,六把椅子,六条围裙,六套理发工具,六个志愿者谢卫立、邹家华、邹子阳等一字排开,飞剪弄刀忙个不停,旁边每个村民面戴口罩间隔一米五以上静心等待,这也是扶亭街道组织爱心义剪活动的场景。

当前,受疫情影响,很多理发店、发廊都不能正常营业,特殊时期,理发这件平常小事似乎成了大家共同面临的难题。为此,街道党工委组织发起了“疫情防控爱心志愿者免费理发服务活动”,得到消息,谢卫立、邹家华等爱心理发师立即报名,“给我报个名!”“我也要报名,算一个!”……20多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当日,刚理过发的六上村民一边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新发型,一边开心的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村党支部、村委会积极宣传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引导不出门、不聚集,而街上的理发店也基本关闭未开业。时间一长,头发也越来越长,这次爱心义剪活动真是太及时,太贴心了!”

据统计,当天爱心理发师共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环卫工人、村民群众等近1000人理发。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