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主题党日别样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2月25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磊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并发言。

活动现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王磊指出,自春节以来,示范区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夜以继日,共克时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员。他要求,一组织人社部门要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控工作,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二要积极开展工作,抓紧恢复各项涉及民生保障和职工待遇的业务,尽量线上办理,既要保障民生,也要保证安全。三要继续发现、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党员典型事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助推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经济事业的统筹发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各项工作第一线。

组织人社局党支部书记王青就该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社保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激励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带头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