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与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25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周朝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开发区,就全方位开展合作与开发区进行对接洽谈。

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会见周朝阳一行,双方就开展全方位金融合作。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副行长王志远、行长助理丁瑞参加活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原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政策、服务企业的信贷措施和服务职工的金融产品,并就支持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开发区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王文峰指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开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建时期,为开发区提供上门金融服务,扎实的作风令人感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有关部门深入开发区辖区企业,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深受开发区企业的欢迎,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帮助。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服务周到细致,与开发区合作不断深化,前景非常美好。希望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发区发展,不断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创新金融产品,探索新的经营方式,加大对开发区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希望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与开发区加强合作,探索深层次的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实践,共同推进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朝阳表示,中原银行周口支行积极向总行争取更加宽松的政策,探索新的经营模式,为开发区全方位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中原银行周口支行将组织团队深入开发区辖区企业进行走访,通过对企业的全方位了解,适当放宽授信条件,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