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20-0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仝晨曦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管理工作,2月25日,淮阳区应急管理局10余名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复工复产企业,严查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在淮阳区奥力克塑编彩印有限公司、淮阳区新业塑编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案制定、人员到岗、隐患排查治理及人员安全培训教育等工作。

在淮阳区双瑞德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企业等企业,工作人员检查了仓库避雷设施、消防设施及仓库储存等内容,督促企业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督导检查中,淮阳区应急管理局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六个必须”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复工复产方案和应急救援预案,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严防复工过程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企业有序有力有效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