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蜀江龙餐饮捐赠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蜀江龙餐饮捐赠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张震 鲁亚昆  

近日,上海沪豫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沈丘蜀江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顺向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送去了150桶84医用消毒液,用于缓解消毒物资紧缺,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沈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瑛出席捐赠仪式。赵振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

赵振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沈丘的企业纷纷慷慨捐赠,彰显出企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理解、支持和关心,更彰显出沈丘企业的无私奉献和社会担当精神。捐赠仪式结束后,这批消毒液随即运往槐店镇、大邢庄镇支援抗疫一线。

据悉,2月10日,赵顺曾捐赠了480瓶医用酒精、100箱方便面。此次是赵顺第二次捐赠。

[责任编辑:王慕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