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纪委到周口市六一路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王艳 文/图

      3月26日上午,川汇区纪委副书记李英姿、区纪委宣传部长高明富、区纪委监委派驻驻区教体局纪检组长许攀、区教体局基础教育股王运旗股长一行莅临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校长宋德生和校委会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落实情况,并询问了学校的物质储备、人员出入管理、校园环境消杀、人员信息日报送落实和校园值班值守等抗疫工作情况。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方案与预案、制度构建、疫情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制度落实情况。还来到学校物资储备仓库检查了防疫物资的储备和安全使用情况。

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同时强调,认真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