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隆重仪式迎接援鄂英雄凯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3-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君

3月26日下午,周口淮海医院援鄂医疗队7名医务工作者完成武汉抗疫使命,平安归来。川汇区在迎宾馆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峰,市卫健委主任金玉贞、副主任刘剑锋,川汇区副区长晋瑞英,区卫健委主任任艳阳等迎接英雄回家。

据了解,周口淮海医院援鄂医疗队于2月7日奔赴武汉,对口支援武汉广发医院。支援期间,周口淮海医院援鄂医疗队累计收治确诊病人121人,除转方舱患者外,治疗重症康复隔离患者56人,做到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得到了武汉市硚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充分肯定。援鄂医疗队员在圆满完成各项医疗工作后,经武汉新冠肺炎防控疫情指挥部批准,于3月26日离开武汉,并送至信阳,由我市派出的专车接回。

接下来,这支医疗队队员们将在迎宾馆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队员们纷纷表示,待隔离结束后,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各项医疗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