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人武部开展扶贫助学兴教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杜少华 通讯员 朱熙君

3月26日上午,河南省鹿邑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杜宝森,县人武部部长范亚光一起到张店镇白杨寺行政村,为贫苦户家庭的学生开展“扶贫助学兴教”活动, 为8名学生每人发放了2500元专项助学金。

在贫困户家中,县人武部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不懈奋斗,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鹿邑县人武部还拿出专项资金为白杨寺村小学修建道路、操场,购置文体活动器材。此次“扶贫助学兴教”活动是他们扶贫帮困工作计划其中一项,县人武部党委将按照习主席的指示精神,组织官兵积极主动参与精准扶贫攻坚战,按照既定的各项措施,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帮助贫困户按期脱贫,把党和军队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