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王富生会见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27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 3月17日上午,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在市政府会见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周朝阳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共促互利双赢等话题进行深入友好交流。项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毛磊,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副行长王志远等参加会见。

王富生对周朝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原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项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项城近期的发展思路与规划、相关发展产业布局,以及近期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王富生希望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双方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为项城在重点项目、政府专项债、公务员贷款、金融扶贫等领域,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不断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周朝阳介绍了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近期的发展思路。他要求,中原银行项城支行要切实担起服务地方经济的责任,做好项城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金融服务对接,真正参与到项城经济发展中,为项城经济发展作出中原银行应有的贡献。

中原银行项城支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与项城市政府的合作力度,积极对接市重点项目,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