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组集中观摩四县一区重点项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刘彦章 梁照曾

2020-03-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彦章 梁照曾 见习记者 乔小纳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组3月26日对四县一区进行观摩考察,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暨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稳投资、稳增长、稳预期的关键作用。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领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组先后到商水、西华和扶沟观摩重点项目。在商水县,观摩组先后观摩了“水韵章华”城市文商旅综合体项目、润商服饰科技产业园项目、河南永达生物大豆异黄酮项目、河南牧原食品产业园项目;在西华县,观摩组对东方时尚飞行员培训项目、西华经开区双创孵化园项目、耕德电子手机部件加工项目、西华县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在扶沟县,观摩组集中观摩了弗雷森新能源物流专用车及智能化环保工程车建设项目、商业中心建设项目、中医院医养结合中心项目、维俏科技手机、平板电脑外壳建设项目。

同天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领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组先后观摩太康县和淮阳区重点项目。在太康县,观摩组先后观摩了银鑫棉业有限公司新建智能化车间项目,河南欧企徳服饰有限公司工业综合体项目,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县群益馆建设项目;在淮阳区,观摩组集中观摩了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项目、鑫奕铭新材料汽车内饰材料生产项目、瑞能服帽项目、海洋文化公园项目。

市领导李云、牛越丽、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刘国连等参加观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