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法院院长走访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20-03-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近日,西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到西华县掌合网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协助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稳妥复工复产。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明芳、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来洪森、党组成员程东坡一行陪同参加走访。

座谈中,王赞华院长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省级人大代表陶金华进行深入交流。

陶金华对王赞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法院司法为民,为企业发展提供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和协调,加强企业管理,依法经营,使企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王赞华院长表示,在疫情期间,法院将会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