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城市暨2020年环境攻坚上半年工作任务交办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3-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3月27日,扶沟县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城市暨2020年环境攻坚上半年工作任务交办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污染防治攻坚办常务副主任万红宇主持会议。

会上,县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郭法亮传达了《周口市污染防治攻坚办领导小组战报》、《周口市攻坚办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方案》和《中共扶沟县委办公室、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扶沟县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的通知》。

尚守永指出,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目前环保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松懈心态,持续加压、狠抓落实,坚决做到攻坚态势不能减弱、攻坚任务不能打折、攻坚责任不能松懈。

尚守永强调,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要在持续落实好扶沟县环境攻坚十个专项行动方案的基础上,对照上半年任务清单,重点做好“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扬尘污染治理、秸秆禁烧、烟花爆竹全域全时段禁燃禁放、餐饮油烟专项治理、散煤管控、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业企业污染治理等11项重点工作,以抓铁留痕的韧劲,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形成合力、硬起手腕、迅速行动,夯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