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组观摩三县一市重点项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彦章 见习记者 乔小纳 摄影 梁照曾

3月27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领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组先后在项城、沈丘、郸城和鹿邑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在项城市,观摩组集中观摩了吉祥湖生态示范区建设项目、莲花健康产业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复合调味品先进技术生产项目、项城市中恒食品有限公司肉牛屠宰加工项目、乐普现代医药物流园建设项目;在沈丘县,观摩组一行先后对闽商食品产业孵化园二期建设项目,河南晶鑫网业科技有限公司高端聚酯网智能化改造及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高铁新区建设项目,上海洲业控股集团沈丘国际汽车城建设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在郸城县,观摩组先后对郸城县洺河生态综合治理提升工程,远洋智慧城建设项目,金丹乳酸年产5万吨乳酸1万吨聚乳酸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巨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建设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在鹿邑县,观摩组对鹿邑县建业泰和府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多走路鞋业建设项目,织造工业园(豪凯科技)建设项目,鹿邑县城区热电联产建设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 

此次观摩评比结合“四比四看”活动和一县一主业要求,重点观摩2019年竣工投产、2020年新开工重要项目。观摩活动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将对各县(市、区)进行综合打分,对受疫情影响的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