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

作者:

2020-03-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3月28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李锡勇、刘海艇、王建林、何明照、谢成营、耿党恩、张雪芳、张新栋、于阗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政法工作、统战工作摆到了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全县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聚焦使命任务,夯实基层基础,锻造过硬队伍,提升工作水平,确保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统战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稳投资、稳增长、稳预期关键作用,为我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政法、宣传思想文化、党办、组织建设、统战等工作要点汇报,研究并通过了有关文件。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