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援鄂5战士”今天凯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3月30日上午,湖北武汉,《歌唱祖国》响彻云霄。郸城县援鄂抗疫的5名医护队员随河南医护队一道,完成使命、起程凯旋,今天下午到周口。

2月21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和四个班子领导欢送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五位医护人员。他们是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徐峰和护士谢中亚、县中医院血液透析室护士长胡奔奔、县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仵福全、县妇幼保健院重症监护室护士丁锟。

一个多月来,郸城“援鄂5战士”均被分配到重症治疗区,他们服从指挥、竭力奉献,发挥所长、尽职尽责,倾情服务、展现担当,在湖北抗疫一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写下了“郸城战队”浓墨重彩的一笔。

3月30日上午,在完成各自使命之后,按照河南省援鄂医疗队统一安排起程凯旋。湖北街头万人空巷送英雄,街头车辆长鸣笛,沿街循环播放红歌《歌唱祖国》,胜利的歌声激荡胜利的心情。

据悉,郸城“援鄂5战士”随河南大队伍中午到郑、下午到周,市县千万人民将以最隆重的仪式欢迎英雄凯旋。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