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30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3月25日上午,县长田林组织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勇,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马三华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林要求,农业部门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统筹考虑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春季麦田管理,加强病虫害防治。交通部门要上足机械和人力,夜以继日赶工期,力争3月底实现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内通车的目标;林业部门要持续提高绿化标准,严把栽植质量关,尽快形成兼顾生态和经济效益的绿色景观;水利部门要及时对沟渠、河道内的漂浮物进行清理,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全力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田林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必须强化领导、专班推进。领导要靠前指挥,工作专班要一天一碰头、一天一例会、一天一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