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30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付海水) 3月24日上午,商水县教体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长等参加活动。

演练严格按照开学既定方案进行,模拟学生入学一日常规,分为入校、入班、上午检、开学第一课、课间、就餐、下午检、就寝、消毒、通风、应急突发情况处置等环节。

李本磊对本次演练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应急演练是对学校协调组织、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检验,是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方案的有效手段。全县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分工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本次演练取得了良好的实战效果,希望教育主管部门总结经验,分类指导全县各级各类学校高质量开展应急演练。各学校要克服困难,统筹好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的各项工作,科学应对,确保教职工、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